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无季女装名品特惠宝鸡店、安康店激情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5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10月,爱无季名品特惠馆在陕西宝鸡、陕西安康盛大开业,直指2013秋冬服装销售旺季大势。记者据悉,爱无季进驻陕西为武汉爱弗瑞服饰延伸西部城市的战略布局,11月份首周也将重点推出秋装及冬装新品开业促销活动的实施。

爱弗瑞

爱无季品牌是武汉爱弗瑞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从07年开始至今已走过7个年头。目前爱无季名品特惠馆和名品集合店已进驻全国20省2个自治区3个直辖市,扎根有146个市地县级城市,近300家实体店铺!较知名的品牌,加较低的价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实惠的选择。

爱无季女装名品特惠宝鸡店、安康店激情绽放

同时爱无季也正以迅猛的势头向其他省市地区进行扩张,力求提升爱无季在全国大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以“知名品牌集群化、消费选择多样化、零售价格至低化”为宗旨,更好地发挥集群规模效益,提升爱无季整体的品牌服装竞争力!其中男装女装混合店以良好的业绩以及更具优势的竞争力,在市场上赢得不凡的影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