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祝贺H&M山西首店贵都世纪广场新店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5 11: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国际知名时装零售巨头H & M, Hennes & Mauritz隆重进驻太原贵都世纪广场,开设了H&M位于太原的首店,这也是其在山西省的首家门店。继续在中国市场迅速发展的同时,H&M以优惠的价格,为山西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时尚及品质。

开业当天,得知H&M山西首店在太原贵都世纪广场开业的粉丝们一早便赶来,在店铺门口排起长龙,激动地等待着开业庆典的到来。为纪念山西首店开业,H&M也特意为粉丝们安排了非常特殊的互动环节,摄影区域内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拍摄道具以及极具漫画风格的口号牌,让所有顾客享受购物的同时,也能把开心一刻留在影像中带回家。活动现场,更有造型抢眼的潮人DJ打碟助兴,消费者们在H&M精心营造的氛围中享受着时尚所带来的乐趣和创意。

祝贺H&M山西首店贵都世纪广场新店开业

H&M大中华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总经理Magnus Olsson欣然表示,"自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H&M发展迅速,我们非常高兴迎来H&M在太原的第一家门店,同时这也是我们在山西省开设的第一家门店,在显示出H&M 良好发展的同时,也表明了中国消费者对H&M喜爱的与日俱增。"

此次店铺陈列的是H&M 2013年秋冬服饰,H&M 2013今秋女装系列展现了硬朗而不失妩媚的街头混搭风格。今秋的必备单品包括制服式大衣、休闲西装、衬衫、运动衫和长裤等服装。以军绿色和卡其色为主色调,细节体现精致,将剪裁与魅惑完美融合。女装诠释中性风的同时极具鲜明视觉反差。同时,鲜明轮廓和重新诠释的传统剪裁则奠定了H&M今秋男装基调。今秋男装以大地色系为主,黑色,棕色,墨绿色等深沉的色彩构成了这一季的主题色。宽松版双排扣大衣或为麦尔登羊毛呢材质加飘逸翻领设计,极具英伦绅士风情。哈灵顿拉链夹克和绗缝短夹克塑造干练的都市造型,连帽大衣和撞色袖厚呢外套则别具经典韵味。新款服饰搭配切尔西靴、德比系带鞋、皮手套、针织帽,更显经典情怀。

H&M山西首店位于成都市迎泽区柳巷南路19号贵都世纪广场一楼和二楼,面积约为1,800平方米,提供女装、男装、青少年装和童装等诸多产品。现场顾客纷纷表示,H&M终于来到太原,进驻山西市场令人惊喜,精彩的DJ表演和互动区域,配合别具一格的秋冬时装让每一个时尚迷、潮流人士和消费者为之心动,H&M一如既往为成都消费者带来了最具吸引力的价格、最新的潮流和最卓越的品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