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怎么穿裙子 裙子的搭配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4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就是要穿裙子,一年四季,裙子都是衣柜里的主角。夏天穿裙子色彩鲜艳、凉快养眼,冬天穿裙子穿的就是心情和时尚。冬天怎么穿裙子成为了现在这个季节的主要话题,冬季说不定就会随着一场雨就会来临,让你不知所措。无论何时何地想要穿裙子已经不是问题,最新款的冬装裙子搭配就在眼前啦。

雪凡妮 - SOFANI

冬天裙子怎么搭配,这款青绿色的小短裙,柔质的雪纺面料还有隐约的透视感,白领的打底衫和黄色的针织衫搭配就是时下最流行的学院风搭配。高端优雅的毛绒马甲外套搭配出不一样的优雅,可爱的糖果包和棕色的长筒袜组合,青春的活力不禁让人羡慕。

冬天怎么穿裙子 裙子的搭配技巧

说完短裙再来看看长裙式怎么搭配的,这款印花的半身长裙,有着明显的外张弧度,就像一株喇叭花可爱又甜美。这时硬朗的皮衣外套就中和了柔美的一面,吧女人刚强和阴柔之美相融合,为女性打造出最大的惊艳。

图片来自雪凡妮 - SOFANI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