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37度Love教你识别加盟骗子(三)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04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创业有风险,骗子何其多,投资须审慎。37度Love提醒广大合作伙伴需综合评估所有的项目品牌,综合权衡后决定投资意向。在你决定加盟前,请参阅我们为你整理的加盟陷阱提醒,空壳公司骗子多,供大家参考并做出理智选择:

各种加盟级别“套餐”中所赠送的货品及其他物品“市场价值”的真相。

由于其宣称首批投资款最终是可以通过客户后期进货给予全部报销返还的,所以首批投资款有押金的性质,因此其加盟级别“套餐”中所赠送的货品及其他物品均为“市场价值”。而真相是:加盟级别“套餐”中所赠送的货品及各种辅助设备所谓的“市场价值”只是该公司自己定的零售价格,看似几万元的货品或设备因其定价高昂是绝对满足不了正常开店需要的,等你加盟后并在正式开业之前,该公司一定会再要求你向其进货甚至购买装修道具,而在加盟的时候他是绝对不会告诉你货品和道具不能满足正常开业。如果想避免损失,必须在洽谈时要求其提供全部的配货清单及赠送道具设备清单,并要求其标注清楚各项物品的“市场价值”,这时候你就知道其中的水分了。

37度Love作为国内首个快时尚全品类女装加盟品牌,历经8年成长,完善的生产流水线,广州作为营销总部,于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南京分设五家分公司,品牌专卖皆入驻各省市一级大型商圈。用实心说话,用口碑证明品牌,用质量与高性价比吸引消费者。

37度Love企业愿景:成为中国高性价比全品类女性服饰品牌的领跑者。

37度lov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