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森系”时尚 引领个性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3 10: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时尚界,眼下最流行的关键词里肯定少不了“森系”,森系女孩的最大特点是着装纯净、清新,给人一种刚从森林里走出来的感觉,让人感到大自然的气息,没有一丝一毫的浮夸,远离世俗喧嚣的森系女孩如同一阵微风般出现在世人的眼前。“因为ZOLLE”品牌女装致力于打造婉约动人的清纯女装服饰风格,以棉麻材质面料为主打,以精致的做工、优良的剪裁、前卫的设计理念为动力,为都市时尚个性女性打造不一样的穿衣风格,力求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每个人的鲜明个性和真实自我。

因为 - ZOLLE

秋天是森女的季节,开衫毛衣是秋季必不可少的重要单品之一,浅薄荷素色镂空针织开衫搭配上米色针织蕾丝打底衫可以打造出浓烈的森女气息,不论是在工作场合还是在娱乐休闲的时候都可以让你别具魅力,轻轻松松打造森系气场,凸显自我时尚个性,在简约休闲的同时玩转时尚混搭潮流。外加近日最流行的单品布洛克系带皮鞋,便可营造与众不同的安逸气场,为整体造型更添一抹亮色。

“森系”时尚  引领个性潮流

森系衣着的主打色系当然少不了最接近大自然的原生色彩——绿色,以绿色为主打卖点的时尚单品和潮流元素比比皆是,而在森女的衣橱里自然也无法缺少这一抹绿。草绿色翻领不规则款褶皱风衣内搭灰绿色长袖打底衫便可尽显森系风情,风衣自带的腰带设计不仅凸显纤细腰身,而且可以拉长身材比例。搭配同色系大披肩或围巾,在散发自然气息的同时增添了一份清秀。

网络 )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棉麻布料舒适合身 穿出健康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