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4年第36届时尚小鱼夏季新品发布会颁奖典礼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1-03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小鱼童装第36届夏季新品发布会于2014年10月26日晚19:30盛大开幕,在欣赏完一场美轮美奂的动态T台秀后,时尚小鱼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颁奖典礼,时尚小鱼为12位夺得优异战绩的小鱼加盟商颁发了一系列荣誉证书并赠予丰厚奖品表示衷心的感谢,因为他们,时尚小鱼创下了前所未有的繁荣盛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时尚小鱼兢兢业业与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感谢他们与时尚小鱼同舟共济再创佳绩!

“时尚小鱼”为浙江省杭州李文德先生、湖南省省代邓蓉女士、河南省省代陈红女士、贵州省省代女士4位优秀加盟商颁发《时尚小鱼童装最佳业绩跨越千万级奖》荣誉证书,时尚小鱼将Ipad与小鱼纪念足金吊饰作为奖品赠予获奖的嘉宾们,并奉上时尚小鱼颁奖辞:

这不是一份荣誉,是一份印证。印证了你的一份事业,印证了你的成长,印证着你多年来拼搏的厚积薄发,印证了你的那份收获和价值,更印证着你与时尚小鱼共同岁月的坐标。相信你在继往开来的征程上: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这又是一份荣誉。

时尚小鱼

(图一)广州菲勋贸易有限公司吴少勇先生与时尚小鱼童装采销中心樊敬桐先生为获奖嘉宾颁发荣誉证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