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士针织衫搭配介绍 穿出帅气男士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2 1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针织衫作为秋冬必备,简洁的款式,较正式的穿着风格,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男士针织衫如何搭配呢?下面介绍下男士针织衫搭配技巧:

圆领针织衫搭配

如果是大面积的圆领针织衫,那么可以在里边儿搭配格纹衬衫,同时下身搭配卡其色休闲长裤、系带米色休闲裤,另外,可以搭配帆布鞋。

v领针织衫搭配

搭配一:一件薄款的v领针织衫搭配一件全棉休闲衬衣是目前最潮流的搭配方法。这样的搭配既可以保暖,又容易穿出层次感,混搭出不同的风格,展现不同的个性。颜色方面,可以大胆的选择最in的艳色搭配,即红色搭配橙红,红色搭配玫红这类的低对比艳色搭配。也可以选择欧美派常见的纯色搭配,蓝色配蓝色,白色配白色,整体感较强。此外,时尚人士可以尝试下针织西装,绝对比想象中更加有型更加摩登,与传统的笔挺的西装有显著的不同。

搭配二:针织衫搭配厚马甲是男人在运动时最舒适最时尚的装扮之一。牛仔马甲、休闲马甲、羽绒马甲等,可以依据个人喜好随意选择搭配。颜色方面,还是推荐以暖色调为主。如果是身材比较单薄的男士,可以尝试在寒冷的季节里,厚针织衫加羽绒马甲的搭配方法。这种搭配方法既可以丰富衣服层次起到保暖效果,又能在视觉上充实身形,给人以稳重、有安全感的好印象。

男士针织衫搭配介绍 穿出帅气男士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