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巴兹尔·苏打 (Basil Soda) 设计师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1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assil Soda是一个来自黎巴嫩的时装设计师,曾经在贝鲁特学习时装设计和建筑专业,随后他搬到了阿拉伯半岛,在那里他开始跟着大师Digree学习刺绣艺术。 在他来到艾莉·萨博 (Elie Saab) 工作了几年之后,Bassil Soda渐渐开始希望能自由创造自己的独特作品。2001年,他成立了自己的品牌巴兹尔·苏打 (Basil Soda) ,并且把时装屋设在贝鲁特的繁华地带。

巴兹尔·苏打 (Basil Soda) 设计师


Bassil Soda十分喜爱建筑学,这个偏好也同时体现在了他的时装作品中。他用轮廓塑造出服装的造型,把线条搭建成完美的结构,并且一直在努力追寻着将两者融合在一起的完美方式。 多年来,设计师一直用精益求精的工作和良好的处世态度来把巴兹尔·苏打 (Basil Soda) 带给全世界的女性,让每个女人都显得与众不同。

巴兹尔·苏打 (Basil Soda) 设计师

关健词:Basil Soda
下一篇:新型经营模式——服装店24小时营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