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开店创业 选择什么样的服装店
服饰编辑:star
2013-11-01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开服装店的老板总会有自己的想法与思路,或多或少在脑海里有一个自己店面的雏形。可以是取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店面名,也可以是店面广告牌的独特设计吸引到不少的顾客。但面对如此大的竞争市场,我们仍需学习更多的服装方面的经验,或是销售方面,或者陈列方面,也可以是促销方面的。

一、拥有自己的产品风格体现在店面的装修上。

在开服装店前,你需确定你的服装主打人群面向哪些消费者,要使你的产品在众多服装中脱颖而出,那么你就得使你们店面的产品更具特色。拥有自己的产品风格,引导消费者在购买时能对你家产品留下足够深的映象。而你店面的风格便是你的产品风格体现的一个区域。好比每一个服装品牌在店面装修上都会有属于自己的风格,我们可以一看到这个店面,也许不用看牌子就知道这个品牌。这便是店面风格所呈现出来的消费者消费效应。

二、店面产品的流行趋势也能体现出产品风格。

不仅要在店面装修上面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产品特色,而你店面的服装一定也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产品特色。例如,你的产品可以充满青春活力,也可以是比较成熟、相对稳重的服装,或者你也可以主打一些休闲类的服装,适合比较年轻的人去购买,当然现在青年人也喜欢买这类服装。这样消费者一但要购买哪一方面的衣服便可以想到你们的店面的衣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