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皮草最知女人心 解读秋冬皮草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31 11: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至今日,皮草和各式皮裘已充分融入到女性的秋冬时装之中,并继续沿袭创新之路。皮草单品已变得十分轻薄、柔软,外加每一季独特缤纷色彩的加持。不仅好莱坞名媛们和各路时尚Icon通通买账,成为像“小黑裙”一样衣橱必备之宠。追赶时尚的我们也同样不能落后哟!

林枝梅-LESEME

(图片来源:林枝梅 2013秋冬新品)

白色系在冬日分外抢眼,时尚俱增但寒冷的气温保暖更是必不可少,呛口小辣椒米白色皮草拼接外搭,柔软的设计已经温暖的材质,让冬日时尚更添温暖,下搭及踝长靴,不仅让腿部线条更显修身,让整身装束也更显帅气。

皮草最知女人心 解读秋冬皮草时尚

(图片来源:林枝梅 2013秋冬新品)

酒红色皮草背心与针织衫搭配看上去更加温暖倍增,让降温天不在寒冷,更显轻奢感。酒红色的皮草拼接外套下搭黑色丝袜与高跟鞋,在色彩上让腿部线条更加修长纤细,优雅的迷你包袋让整身装束更显优雅韵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