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黑色单品搭配 保暖又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30 14: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风习习,穿搭配不仅要时尚而且也要保暖,当然也一定不要失了小女的温柔气质!黑色的服装是秋冬季节里热门的服装选择,百搭的它不管怎么穿都是时尚的韵味。小外套搭配上长袖连衣裙是不是就是最合适不过的呢?

黑色单品搭配 保暖又时尚

黑色的短款皮衣在秋季很百搭,时尚帅气的黑色皮衣是很多MM们秋季必备的小外套款式,机车服款式很百搭,格子长袖连衣裙内搭,展现学院派的小清新,俏皮的裙摆让MM们很显个性!

黑色单品搭配 保暖又时尚

这样一身经典的黑白色搭配很养眼,黑白色的小个子收腰小外套,很时髦好看,一颗纽扣的设计很时髦,穿在身上很显瘦,黑色的长袖连衣裙内搭,丝袜搭配上高跟鞋,这样一身搭配淑女气质十足!

黑色单品搭配 保暖又时尚

黑色的短款皮衣在秋季很百搭,时尚帅气的黑色皮衣是很多MM们秋季必备的小外套款式,机车服款式很百搭,袖口和衣领的毛毛设计很保暖,黑色的长袖连衣裙搭配上运动鞋,很舒适大方的韩范儿美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