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五个重点选对服装加盟品牌 事半功倍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29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服装加盟因为有了加盟企业的系统化经营作保证,所以比自主开店创业要保险很多,但是仍然要选择好的加盟品牌,才能做到事半功倍。选择一个实力很差,系统很乱,没有什么发展前途的加盟公司,就只能增加创业风险。服装加盟选择服装品牌主要是要五个重点,从这五个方面来考量加盟公司的实力情况。

木帛

第一,是经营理念。

加盟商只有了解到一个企业的基本成长构成,才能知道这个品牌可操作性为几何。好的经营理念,是一个企业的软实力,也是核心的文化价值。俗话说有什么老板有什么企业,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所以加盟商需要与加盟企业多沟通,多了解企业现状以及其未来发展情况。

第二,要了解商品组合。

这个商品组合包括了商品的定位、商品的风格、商品的价格定位以及系列产品与色系。要了解加盟企业的商品定位与当地的市场定位是否相符。要了解商品的风格是不是符合当地消费者的喜好习惯。系列产品组合搭配是否与当地市场有一定代表系,是不是把握了当地市场流行趋势。

第三,要熟悉公司管理。

熟悉公司管理要从内部和外部两方面着手。内部管理包括这个加盟企业的组织结构是否合理,还有人员素质质量。外部管理就要了解加盟企业对于客户要求怎么样,一个公司的实力与其对客户的要求也是有一部分联系的。

第四,要了解公司的生产力如何。

供应能力是一个品牌加盟企业最基本的成功元素,也是体现其实力的核心因素。还要了解商品上市计划是怎样的?生产产品的周期是多长。

第五,要了解企业的形象概念。

企业的形象是不是具有竞争力,是直接影响销量的因素,所以有必要充分了解。除此之外,还需要了解基本色调与服饰色是否协调,橱窗展示是否真正突出产品主题。

五个重点选对服装加盟品牌 事半功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