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亮丽宝蓝色时尚连衣裙单品 带来闪耀的吸睛效果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28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的时尚舞台上,众多品牌出现最多的颜色之一便是宝蓝色,亮丽的宝蓝色果然不负众望,在最近几季都保持其火热的流行势头。越来越多的时尚街拍中欧美潮人们的优秀示范,高饱和度的蓝色在街头带来的闪耀吸睛效果可丝毫不比红色、荧光色差哦。

亮丽宝蓝色时尚连衣裙单品  带来闪耀的吸睛效果

西装裙斜领的巧妙设计,带给你几何感的端庄大方,大牌气场极佳,采用无袖的设计,更显整体的利落线条,无意中流露出纤细的身影。蓝白的经典而简约时尚搭配,与修身的完美剪裁,打造出性感、时尚的OL成熟魅力。

亮丽宝蓝色时尚连衣裙单品  带来闪耀的吸睛效果

亮丽的宝蓝色出彩也很衬皮肤,透视的袖子若隐若现透出小性感,宽松的版型,显得时尚又有气质,可爱中带着帅气的感觉,袖口的珍珠装饰更显高档,为时尚美丽加分,是MM衣橱中必不可少的一件时尚单品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