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3中国柯桥(秋季)国际纺织品博览会隆重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28 11: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金风送爽,秋意浓,10月25日上午,为期四天的2013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以“时尚、品质、绿色”为主题的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3.4万平方米,展会规模创历届纺博会之最,其中市外参展企业占一半以上,30家境外企业组团参展。

展位数及展出面积均有突破

本届展会设1423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3.4万平方米,分为室内特装展区、精品展区、标准展区和室外纺织机械展区,展品包括纺织面料(辅料)、服装、家用纺织品、纺织机械。中国轻纺城传统交易区,国际贸易区,服装服饰(辅料)市场、围巾市场、家纺市场,柯北坯布市场,北联窗帘布艺市场,钱清轻纺原料市场,福全化工市场等作为展会的分展区。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流行趋势发布、客商对接会等多项专业系列活动。

历经十余年发展,纺博会“国际化、专业化、特色化、时尚化”趋势日益明显,其纺织“风向标”的作用也日趋显著。本届纺博会预设的1200个展位在7月初即全部售磬,经筹委会调整扩容,最终共有643家企业(其中特装企业93家)订购展位1423个,展览面积达3.4万平方米,展会规模为历届纺博会之最。

市外参展企业比例大幅增加境外客商踊跃参加

据了解,浙江红绿蓝、鼎记数码印花、凤凰庄、永俊纺织、杭州凤凰、海宁中鑫、湖州龙美、嘉善明祥、兰溪金朝等省内知名企业和吴江华联、张家港沙洲、徐州荣盛达、宝鸡昌新、广州伊丽娅、中山天成等省外品牌企业参展本届纺博会。统计显示,本届纺博会参展企业中,绍兴市外企业已达50%以上,特别是吸引了国内大量产业集聚地参展,其中长兴有31家,吴江有30家,萧山有25家,海宁有20家,长乐有18家。此外,还有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加拿大、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30家境外企业参展本届纺博会。

据了解,为保证展商的参展效果,筹展期间,展会招商人员创新招商方式,以商引商、网上招商、委托招商、展会招商,切实提高招商实效。据展会筹委会统计,本届纺博会预登记客商总数超过6000名,其中有来自美国、意大利、西班牙、韩国、德国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中外客商书面进行了预登记,包括Mandarin De Apparel LimitedSTAR TEX, INC.Rex FabricsTimexGarments (Pvt) Ltd和李宁、魏桥、博士蛙、红豆等在内的境内外知名企业采购代表,还有台湾、广州、即墨、潍坊、温州等十余个地区的纺织商会组团参观采购。筹委会还在纺博会官网上开设了客商免费住宿通道,凡在网上预登记的境外采购商和国内服装企业采购商提出申请,经纺博会展务执行单位—中国轻纺城展会有限公司核准确认后,享有免费住宿的优惠,吸引了更多高质量的专业客商赴纺博会参观采购,在网上进行预登记的境内外采购商数量达到2000多名。

网络端、移动端相继发力线上线下全面展示

筹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传统宣传渠道外,本届秋季纺博会在中央电视台、浙江电视台和市县广播电视台中均投放了广告,大大提升了纺博会影响。同时利用新媒体,开通了纺博会官网微信服务,筹委会整合时下流行的微信二维码应用技术,在专业网站、展会邀请函、报刊广告等多处添加二维码,客商通过手机扫描可快速登陆纺博会官方网站进行浏览报名等。纺博会官网日点击率达以往同期的三倍以上。

配套活动丰富后勤严格保障

为提升展会实效,2013秋季纺博会期间继续推出围绕技术交流、信息传递、时尚发布等主题的系列活动。展会期间,2013纺织服装产业资本沙龙、海外买家与纺织企业对接洽谈会、“中国轻纺城杯”2013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颁奖典礼、“中国轻纺城杯”2013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创意大赛创新产品静态发布、网上纺博会等多项专业系列活动相继开展。

为更好服务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筹委会在展会现场设立餐饮、上网、新闻发布、医疗、保险、商务中心、知识产权保护等配套服务区。客商快餐供应服务由高星级酒店金昌开元大酒店提供,更好地为广大客商提供“星级”的饮食标准。同时为保障秋季纺博会期间场馆内无线信号畅通,筹委会将百兆的光纤接进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展商和客商不但可以自由上网浏览,还可以免费发图片、逛网上纺博会等。

柯桥纺博会自创办以来,依托绍兴县庞大的产业集群和中国轻纺城市场集聚优势,已逐渐成长为国内具有较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纺织品专业展会之一,成为绍兴县对外交流与经贸活动的“金名片”。十余年来,纺博会的进步显而易见,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展位数由1999年的333个发展到了现在的1423个。展会影响力不断增强,2006年被商务部列为支持展会,2008年首次推出春季纺博会,开创了一年举办春秋两季纺博会的局面,同年还经国务院批推成功晋为国家级展会。2013年春季纺博会展位数达1147个,入场的专业采购商达到26726人,展会成交额达到43.93亿元,各项数据创历届春季纺博会新高。纺博会正在朝着更大规模、更强实效、更优服务的目标前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