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领大衣 收腰伞裙造型穿出完美小蛮腰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28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衣在秋冬季是很普遍的御寒服装,传统的款式相对比较单调,如何在沉闷的额秋冬季穿出不一样的风格才是更多人关心的问题。只有不断的创新服装的款式,才会有更大的市场,受到消费者的亲睐。新款的收腰大衣,轻松束出小蛮腰,不再是臃肿的笨笨熊造型,凸显高贵优雅的气质还能有完美的身线哦。

BrooGirl-布鲁格

黑白配是最经典的组合,这款毛领的大衣,收腰的设计穿出精致的小蛮腰,妖娆的曲线告别“水桶腰”,袖口的黑色毛绒增添高贵的气质,流行的洛丽塔风格让女孩子看上去更加的甜美和纯真。

毛领大衣 收腰伞裙造型穿出完美小蛮腰

灰白色的大衣也会死秋冬季节比较流行的颜色,高端大气的毛领让整体的气质瞬间提升,袖口毛绒的拼接体现公主般的独特审美,收腰的造型打造出伞裙的形状,凹凸有致的线条令人过目不忘。

图片来源: BrooGirl-布鲁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