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抽象风披肩式外套 给你秋季最时髦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28 08: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转眼,2014伦敦时装周进入了尾声,说到英伦风潮,经典格纹单品的时髦范儿可谓是街头永远的话题。无论是最in的棋盘格,或是格纹衬衫的经典魅力,都是时装周街头永不落下的潮流单品。长款半身裙、黑白格纹呢大衣、雪纺格纹印花衬衫。伦敦时装周街头达人将这经典演绎得五花八门。无论是艳丽的红色,或是深沉低调的黑色,又或是袖口的小细节,你都能看见英伦经典“格调”的魅力。

Poterie-陶

(图片来源:Poterie-陶 2013秋冬新品)

披肩式的大衣,不规则的剪切风格塑造这个秋季最为随性的时尚风。灰白褐三色的大格纹拼贴风,加上毛呢的材质,给人不仅在视觉上以温暖的感受。

抽象风披肩式外套 给你秋季最时髦搭配

(图片来源:Poterie-陶 2013秋冬新品)

属于同一系列的毛呢大衣,在格纹中加入蓝、绿等颜色,注入更多清爽的成分。巧妙的设计,既可以当做披件,或是外搭都是不错的单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