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NLY 2013冬季时装大片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27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纽约,无数人眼中曾朝思暮想的“Dream City”。而这一次,ONLY带大家来到这个闪耀的梦想光芒的终极目的地。

ONLY女装

以2013冬季最新系列全情呈现那关于敢于冒险的“纽约客”精神。

ONLY 2013冬季时装大片

在这个充满着无限可能的城市,一场勇敢的时装冒险即将上演。让灌注了60年代MOD一族出位与精致的波普亮色和深色格纹诠释出精致的朋克感吧。

ONLY 2013冬季时装大片

JE SHIRT ¥399

让皮草的细节诉说出时装的华丽质感吧,因为此刻,唯有探索周围世界和演绎自由精神,才是最重要的。

ONLY 2013冬季时装大片

VANESSA WOOL COAT ¥1099

在充满艺术气息和多元人文风情的布鲁克林街头,在那些似曾相识的文化地标中重温60年代不朽的经典潮流怎么样?从艺术波普到以复古魅力打造的摩登俏丽女郎,ONLY将千鸟格纹、蓝、橙等亮色与60年代的风格标签——迷你裙相结合,加上不可或缺的冬季出街必备毛呢面料单品,你的勇敢冒险之旅即刻启程。

关健词:女装
下一篇:LILY印花主义当道,冬季新品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