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U型美背设计内衣 塑造平坦胸部提升胸部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27 10: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是不是还在羡慕明星们性感娇嫩的美背?纤瘦的肩背无论看正面的锁骨,还是后面的美背,穿衣拍照都漂亮。正因为肩颈和背部平时都处于静态,很难运动到,加上全身最大的淋巴结也处在肩颈交接的位置,如果血液循环缓慢或是排毒不畅,肩颈部位和背部很容易堆积毒素和垃圾,导致局部肥胖和浮肿。

熳洁儿

关注熳洁儿,U型美背设计。让您轻松拥有完美背部。侧比加高,背后U型后比设计,可有效收拢背部脂肪,塑造平坦美背更有助于提升胸部。令两侧胶骨持久定型,分散及减轻背部25%的受力。

U型美背设计内衣  塑造平坦胸部提升胸部

腰部分割线塑身定型,呈现迷人曲线;特有的腋下加高式设计,有效防止脂肪外溢。背后U型后比设计,可有效收拢背部脂肪,塑造平坦美背。

U型美背设计内衣  塑造平坦胸部提升胸部

罩杯的独特设计,有效地加强了收拢胸部,腋下加高设计,收紧两肋,防止外溢。背部采用U型美背设计,这种设计可有效防止对后背脂肪的切割,保持后背脂肪的平服。

U型美背设计内衣  塑造平坦胸部提升胸部

刺绣花纹设计,华美高贵、娇艳逼人,更显内衣的柔媚与轻盈、精致典雅。罩杯里使用第二层肌肤的超细面料。背部采用U型美背设计,肩带可以拆卸。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