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色外套搭配 玫红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25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股冷空气来袭,我们就正式步入了秋冬季的节奏,穿衣搭配也成为了日常生活的首要问题,怎么搭配才能又保暖还不失时尚感呢?设计师们似乎捕捉到广大女性的心思,在服装的设计中加入了更多的心思,亮色系被广泛运用其中,告别沉闷的秋冬季,用亮色系点亮秋冬的热情。

欧力丝-OLISI

欧力丝-OLISI 2013新款

玫红色已经成为时尚女性大爱的颜色,艳丽的色彩增添寒冷天气的生机,带来不少生命力,这款玫红色的外套以蝙蝠衫的形式出现,不规则的裁剪方式最大程度的展现你的个性风采,黑色的连体包臀裙尽显妖娆身姿。

红色外套搭配 玫红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欧力丝-OLISI 2013新款

这款玫红色的长款风衣外套,直接延伸至大腿部,大气的设计廓型和简约的款型表现出最简单的魅力,黑色的高领毛衣搭配打造精致的时尚生活品质,腰带的搭配就是经典的风衣搭配,蝴蝶结的系法凸显年轻的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