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时尚公主”卡拉迪克童装2014年春夏季新品订货会隆重开幕
服饰编辑:star
2013-10-25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3年10月20日-10月30日
  • 举办公司:嘉望童装商行
  • 产品季节:春夏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广州市中山八路101号荔湖大厦A座605室

2013年10月20日-10月30日,以“魅力春天、激情夏日”为主题的卡拉迪克童装2014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在广州公司总部隆重开幕。

卡拉迪克

本次订货会邀请了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和加盟商,让家人们共同感受卡拉迪克时尚、优雅,而又不失童真的风采。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都希望穿着最美丽的公主裙,住在童话似的城堡里,过着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它是粉色的、纯粹的、美丽的,当梦境与时尚结合,当关爱与现实相融,卡拉迪克脱颖而出,甜而不腻、娇而不傲。

“时尚公主”卡拉迪克童装2014年春夏季新品订货会隆重开幕

品牌故事

卡拉“COLOR":是一个善良的小女孩,甜美可爱、充满爱心、并且喜欢刺绣,心灵手巧的她绣的花、鸟、栩栩如生,她缝制出来的衣服彰显高贵、典雅、和平,增添了大自然的清新健康本质。

迪克“COME”:活泼可爱、聪明伶俐、举止优雅、喜欢探险,对大自然充满美好的向往。被誉为"环保小天使"。

“时尚公主”卡拉迪克童装2014年春夏季新品订货会隆重开幕

位于法国巴黎西南郊,依夫林省凡尔赛镇这座美丽的村庄,它景色优美、恬静、超凡脱俗,令人心旷神怡,同时不失浪漫与童话气息,令人憧憬和向往。

流淌着贵族血液的一对小兄妹卡拉和迪克出生在凡尔赛的小村庄,他们从小就生活在无忧无虑的世外桃源,热爱自然,崇尚一切自由美好的事物,拥有快乐无拘无束的童年。

“卡拉迪克”这对小兄妹在凡尔赛镇这座美丽的村庄带给人们无尽欢乐和经典,就这样萌芽了以“COLOR.COME”这个名字作为命名品牌,既能展现 “卡拉迪克”活泼、可爱、高贵、典雅的品性和形象,又能体现环保和朝气勃勃,充满生命力的品牌演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