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研国际殷卫江讲师亲临时尚小鱼现场终端辅导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25 09: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10月26日,我们即将迎来中研国际品牌零售顾问金牌讲师殷卫江为我们精彩授课《如何提升店铺业绩》,中研国际作为中国服饰业最具竞争优势的管理咨询集团,一直以来都是时尚小鱼飞速发展的中柱力量,殷卫江讲师更是难得具备深厚专业知识和实战经验的金牌讲师,此次有幸聘请中研集团殷卫江讲师为我们传授品牌经营和理念,这对时尚小鱼战略发展具有标志性意义,亦是时尚小鱼向市场深度与宽度延伸的关键性步伐。

时尚小鱼

历年来,时尚小鱼一直与先进管理模式的权威机构中研国际合作并进,中研国际是时尚小鱼的财富教练,更是时尚小鱼发展茁壮的战略合作伙伴。如今时尚小鱼广泛汲取中研国际《精细化零售运营系统》、《终端化零售销售系统》等先进管理理念,建立了一系列正确的品牌理念和营销体系,时尚小鱼更是以核心竞争力对中国童装市场重新洗牌。除此之外,时尚小鱼考究中研国际人才储备战术,重视培养优秀的职业人才,时尚小鱼人力资源中心不仅与中研国际合作,还与中山大学等权威机构合作,选送重点储备干部进行外训学习,同时也从武汉大学、暨南大学等211所重点院校招聘高材生作为定向储备培养,并以提升人才专业能力、挖掘人才潜能为目标,积极面向广大社会群体招揽发掘适用人才,其全面开放式的运营平台成功拓展中国市场。

中研国际殷卫江讲师亲临时尚小鱼现场终端辅导

殷卫江讲师作为服装业资深品牌顾问,具有5年服装专业顾问、咨询师实践经验,14年服装业从业经验,8年外资企业从业背景,其资深的阅历与经验,是时尚小鱼零售商、经销商为解决零售问题的最专业引导人士。时尚小鱼通过中研国际专业的指引,独立研发制定市场策划与拓展渠道,实现了时尚小鱼品牌产品、渠道、终端一体化运作,而此次殷讲师更是针对店铺业绩翻番,准备了一系列有力可施、实战实效的经营策略,更是针对时尚小鱼2014年夏季新品订货会,分析顾客消费心理及目标消费者细分,为广大零售商传授 “订货一表通”方法,用一张表格,解决订货问题。

此次我们能荣幸聘请殷讲师作为时尚小鱼现场终端辅导教练,殷讲师会指引现场更多来宾终端销售服务的策略实施,殷讲师将会以如何提高业绩的角度从理念上、实务上、实操上,为零售终端提供可借鉴的思路和建议,以推动时尚小鱼营销模式的升级,相信此次殷讲师的演讲让时尚小鱼创下新的辉煌,时尚小鱼业绩翻番、店量翻番不是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