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史上最有型七款男士品牌风衣外套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24 15: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季风衣外套以明亮的色彩和轻柔的材质来让你抵御早春的寒风,这股经典英伦 热透露出外套流行的款式正趋向两极,一是及腰短版复古夹克,二则是过膝的长版风衣。春夏的长版英伦风衣是层次搭配的最佳利器,如果不想穿休闲西装或是Blazer外套,那么在你的薄高领针织衫或是艳色衬衫之外,长版英伦风衣就是最好的造型搭配单品。下面我们来看看史上最有型七款男士品牌风衣外套:

NO.1--Adam

史上最有型七款男士品牌风衣外套

Adam

法国品牌Adam pour Eve在维多利亚大酒店召开2008春夏流行发布会暨中国首家专营店开店酒会。这个由一对居住于巴黎的犹太夫妇于1994年创立的男装品牌,定位于夜宴、高级聚会的高级女装半礼服(以上装为主),同时是巴黎知名的高级量身定制成衣品牌。

NO.2--Burberry-Prorsum

史上最有型七款男士品牌风衣外套

Burberry-Prorsum

巴宝莉-珀松 (BURBERRY Prorsum) 是巴宝莉 (BURBERRY) 这个1856年创建的英国老牌在1904年开创的子品牌。巴宝莉-珀松 (BURBERRY Prorsum) 的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贝利 (Christopher Bailey) 更是斩获不少设计师类时尚大奖。他说:“我想要重新拾回BURBERRY的英式传统,想要找到非常英国的视觉语汇。

NO.3--Costume-National-Homme

史上最有型七款男士品牌风衣外套

Costume-National-Homme

Costume-National品牌的名字起源于Ennio所钟爱的一本有关制服的书,因此Costume National的男装也拥有一种制服般难以抵抗的诱惑。他擅长使用暗沉的大地色系,而并非其他意大利设计师所热衷的竖条纹,军绿、UPS制服般的深褐色、炭黑……在他运用起来充盈了制度化的严酷,而剪裁方面,他则更多借鉴了军服的设计。

NO.4--Lanvin

史上最有型七款男士品牌风衣外套

Lanvin

在时装,香水,配饰等各领域全面开花的Lanvin,紧紧把握住以时装为主的多元品类的开发和延伸,持续而统一。1890年,Lanvin成立时主要以生产童装为主。1909年,她推出高级女装,随后于1925年推出第一款香水,从1926年起,Lanvin相继推出男装、女式运动服毛皮服装和配饰系列,并于1982年推出高级成衣。

NO.5--Blazer

史上最有型七款男士品牌风衣外套

Blazer

Blazer又称运动休闲西装,最早产生于英国海军军官的制服,由英国皇室成员的推崇而流行起来,它的优点是有很强的可搭配性,还有个特点是裤子可以选择多种颜色,很多Blazer用手感滑润的布料制作而成,传统Blazer喜欢用海军式黄铜金属扣,是欧美绅士的衣柜里少不了的单品,也是拥有许多成套西装的男士值得变化的西装单品。

NO.6--Roberto-Cavalli

史上最有型七款男士品牌风衣外套

Roberto-Cavalli

意大利顶级品牌Roberto Cavalli女人华美轮廓,在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的创作中,总是强调表现野性的、充满欲望的女性。Roberto Cavalli的风格非常独特,有一些夸张,有一些很重的个人色彩在里面。Roberto Cavalli在色彩、图案及式样方面创造的是一个标志性的梦幻个人世界。他的世界完全没有腼腆的余地,也绝不可能屈就于主流日常基础服装。

NO.7--Salvatore-Ferragamo

史上最有型七款男士品牌风衣外套

Salvatore-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开始关注那些一度受到忽视的设计元素,如人体工学特性、轻质材料、舒适性和色彩,这一切始终都是菲拉格慕的创意基石所在,同时也是“我的菲拉格慕”系列鞋履的灵感之源。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