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穿衣服要注意些什么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24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天是个萧瑟的季节,凋零的万物让人有种死气沉沉的凄凉感,似乎随时都要在这个暗淡的季节里沉睡。常言道,“春捂秋冻”,但秋天穿衣不仅是“少穿”那么简单。从材质到款式,从颜色到穿法,都有许多讲究。穿对了,不仅可以使你成为秋季里一道美丽风景,还能改善秋天身体的各种不适。接下来珂诺女装就教您秋季服装应该要怎样穿!

珂诺

珂诺时尚女装教您秋季如何穿衣

颜色要鲜艳:心理学家们表示,秋天应该多穿红黄色,秋天,人易困倦,颜色艳丽的衣服可醒脑提神。红色能刺激身体兴奋、产生温暖感,增加心率、脑电波的活动及呼吸频率;橙色能增食欲、对乏力、过敏和便秘有一定改善作用;黄色有助记忆,能提高心率、改善心情。

少穿化纤衣:秋天干燥、风大,尽量别贴身穿羊毛或化纤类衣服,以免刺激皮肤引起瘙痒。秋天也最容易起静电,因此应该穿纯棉面料,不要因为耐脏和洗涤方便而穿化纤面料的衣物。另外,洗衣服时最好加入一些衣物柔顺剂。

衣服稍肥点:秋季干燥,紧身衣裤不但妨碍关节和肢体活动,还会摩擦皮肤、压迫皮下组织,有碍血液循环。秋天衣着应以宽松为主,衣料以柔软下垂为宜,还可以有效预防过敏。

秋季穿衣服要注意些什么

珂诺时尚女装教您秋季如何穿衣

穿薄不穿厚:秋季里适度的凉爽刺激能促进身体的物质代谢,增加产热,有助于提高人体对低温的适应力。不过,秋季早晚温差大,所以最好的办法是穿薄而多层的套装,这样比穿厚而单层的衣服保暖性能更好,光线充足时还可以随时脱掉外套。此外,秋季要少穿露肩装,以免颈背肌肉因寒气侵入诱发颈椎病;少穿露脐装,以免腹部受凉;女性不要赤脚穿鞋,以免受寒着凉,导致子宫、下腹部血液循环不畅。外出时可随身备一条长围巾,以备气温突变随时保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