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关于女人知性故事 a.y.k品牌给你娓娓道来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23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一直都羡慕那种知性的女子。她们朴实,本真,有着睿智的头脑,条理的语言,得体的衣着,一抹微笑就可以平复风雨,抵挡挫折。如同优雅,知性是成熟女人的专利。经历多了,故事有了,便是财富。女人的心便少了许多茫然与焦躁,流露出岁月历练后的美丽与智慧。也许我们不再光顾迪厅,不再通宵达旦饮酒作乐,可烛影摇红中,朋友相对,在一曲舒缓的萨克斯音乐里轻轻举杯,细诉陈年往事,然后在<<回家>>的旋律中慢慢转身,留给彼此一个祝福的背影。谁说那不是一道美轮美奂的风景?

关于知性的故事,其实a.y.k品牌也能替你娓娓道来,想必你也一定愿意倾听。

a.y.k

女人似水,年轻靓丽的女孩,好比山涧里欢快奔流的小溪,活力四射。听说,若能在自己年轻貌美的年华岁月里穿上一件“a.y.k”品牌的米色连衣裙,让它的精致裁剪、纯色姣好带着你领略关于年轻与知性的美好,身上的知性与美好也能徒增几倍。a.y.k品牌的魅力,你能抵挡的住吗?

关于女人知性故事 a.y.k品牌给你娓娓道来

黑色从来都是男人的专属?a.y.k品牌现在给你一个答案:NO!黑色也能是女性衣柜里的主打色,男人穿上黑色等于穿上了沉稳,而女人穿上了黑色就等于穿上了知性。a.y.k品牌极力打造一个知性的你,织网风格设计让你兼具知性与妩媚。还等什么?赶紧来倾听a.y.k品牌为你讲述的知性故事吧!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潮流风向标K*facto.2y教你如何巧搭针织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