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莱依2013年秋冬羽绒服时尚大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23 10: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向时尚致敬”的创新理念

提到冬天,人们都会想到沉闷、寒冷,谁会认为穿着羽绒服走在大街上会温暖与潮流并存?艾莱依经过多年的发展,大胆的迈出了产品求新求变的步伐,将款式单一厚重的羽绒服饰与时尚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从艾莱依成立以来,就以时尚化的差异化理念赢得市场地位。

艾莱依-eral

一直以来,艾莱依都在传递一种时尚态度,表达时尚主张,不仅是关于服装,或教导大众如何搭配美丽,或是教会他们捕捉时尚的角度,构建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从而在致敬时尚的道路上,因着创新的举动,演绎着时尚致敬最深层的大爱之光。

艾莱依牢牢把控国际流行趋势的,打造出多款令行业和消费者惊喜的产品,不断挑战和颠覆着人们对于羽绒服的传统印象。这样一来,人们逐渐被艾莱依的“时尚精神”所感染,从冬天的烦恼变得享受。

可以说,这是一种“双向力”,人们对艾莱依时尚的热情追求也让艾莱依羽绒服款式不断推陈出新,将“时尚”定义的更加真诚和感动。在近几年中,艾莱依倾情赞助了《时尚中国》、《百变大咖秀》等收视率颇高的国内多档时尚类节目,消费者在感受快乐与美的同时对艾莱依的品牌认知越来越清晰。

艾莱依2013年秋冬羽绒服时尚大片

艾莱依羽绒服采用各类进口国际面料及国内高端面料,并用原创锁绒技术解决了一直困扰消费者的羽绒服跑绒的老毛病。在艾莱依的生产中,企业一贯发扬严格、严谨的管理模式,在生产量逐年成倍增长的情形下,丝毫未改变对产品质量一丝不苟的态度,管理人员、生产人员、检验人员始终遵循以顾客为上,以品质为关注焦点,不断改良工艺、完善管理方法,保证了产品品质。除了羽绒服装之外,艾莱依在十几年的发展中,把产品延伸到时装、家纺产品乃至NICKIE童装等多元领域,坚持始终如一的品质,赢得了社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丰富真诚的文化内涵

一个人,是否能让大家对其有深刻的印象,靠的是十足的个性与鲜活的灵魂互动。对于企业品牌来讲,亦是如此。艾莱依企业一直贯穿的是“名牌的生命在于品质与文化”的品牌理念,这种滴水穿石、聚沙成塔的文化精神让艾莱依创业伊始走到了集团化的今天。

艾莱依2013年秋冬羽绒服时尚大片

在艾莱依的发展中,丰富真诚的文化显示出了强大的力量,温暖和谐的“家文化”让企业的员工感受到了一家人般的真情,凝聚力有了,企业的生产效率明显提高;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的企业精神是回归到文化的坚持与复制,从而成就了艾莱依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独树一帜的品牌地位。正是这些丰富特色的文化,让艾莱依的品牌更加鲜活,消费者对艾莱依产品的认知从表面直达内心身深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