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海斯摩尔哺乳期文胸亮相2013第一汇引领健康风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22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在中国纺织行业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2013 PH Value第一汇在上海成功召开。本届博览会全面展示了文胸、内衣、T恤、运动休闲、毛衫、袜类及面辅料等多种针织产品。

海斯摩尔哺乳期文胸亮相2013第一汇引领健康风尚

王天凯会长高度关注海斯摩尔

在众多的针织展品中,除了突出时尚性的展品之外,更有一些人性化健康功能型产品在本次展会中亮相,其中海斯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馆展出的一款哺乳文胸,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的关注。

海斯摩尔哺乳期文胸亮相2013第一汇引领健康风尚

王天凯高度关注海斯摩尔

女性朋友在产后和哺乳期期间,一方面免疫力会显著下降,另一方面又无法避免乳头破损皲裂、乳汁分泌残留,两种因素相结合,最终导致了乳房遭受细菌感染这个长期以来困扰着哺乳期妈妈们的问题,不仅损害了自己的健康,也造成哺乳行为受到干扰。海斯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第一汇展示的新型健康哺乳文胸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据了解,海斯摩尔哺乳期健康文胸特别使用了海斯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海斯摩尔纤维制成的新型功能性面料。海斯摩尔纤维,是一种从海洋生物中提取的纯动物性活性纤维,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证明,海斯摩尔纤维对于细菌、真菌、霉菌等都有良好的抑菌性,可以使皮肤上的溶菌酶增生达1.5倍,与皮肤细胞有良好的贴附性,能活化皮肤的有用菌,有效地抑制有害菌的生长,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调节人体皮肤微生态平衡,对于孕期及哺乳期的妈妈们的胸部皮肤可以产生消炎、抑菌的护理作用。

海斯摩尔哺乳期文胸亮相2013第一汇引领健康风尚

除此之外海斯摩尔哺乳文胸具有亲肤、柔软舒适、预防汗皮脂积累、吸湿透气、祛臭等功效,能够有效的避免夏季湿热容易排汗而造成的穿上不适的感觉,为乳房提供舒爽环境。

人性化健康功能型产品是我国纺织产业乃至家纺、服装产业进一步发展的基础,海斯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上推出的包括哺乳期文胸在内的健康功能产品,不仅在2013 PH Value第一汇上成功引领起了一股健康功能风尚,也在很大程度上指引了我国大纺织产业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