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睡衣品牌古格怎么样? 教你如何选择睡衣品牌
服饰编辑:star
2013-10-22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睡衣品牌古格怎么样?】深圳睡衣品牌古格,创立时间已有12年了,但广东以外的地区可能不是很了解,其实相对于其他品牌单纯制作睡衣来说,古格更倾向于把睡衣变成家居服,向广大消费者传递一种温馨的家文化。

古格-KUGER

古格将“时尚”与“居家”完美融合,形成了自己的独特的“家居服风格”。古格消费对象定位在13-35岁的青春都市女生,针对这一消费群体,古格坚持每周推出新品,确保及时跟上潮流趋势,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时尚多变、青春靓丽”的高级时尚新品。说了这么多,可能大家伙儿还是不清楚,不如就让小编带大家去古格旗舰店逛逛,看看今年秋冬几款新品古格睡衣家居服。谁说家居服没有风格,这里说不定就有你中意的款式。

睡衣品牌古格怎么样? 教你如何选择睡衣品牌

古格 秋冬款超柔软心形剪绒立领睡衣女全棉长袖拉链休闲家居服套装

这款家居服最大的设计在领口上,独家花型领口,不平庸的独特设计,呵护脖颈肌肤不受寒风侵扰,细节上也可以搭配出化腐朽为神奇的出彩效果。加上碰色包边,对比强烈,珊瑚绒的温暖气质,活泼可爱,增添秋冬活力。

古格 秋季新款可爱碎花翻领长袖睡衣女棉质套头圆点薄款套装家居服

这款家居服想要表现古格纯真童趣,在领口上,彼得潘小翻领,设计师匠心独运,碎花装点居家生活里的美好。甚至连裤头上都有彼得潘领的奇思妙想,裤头前的大胆设计,碎花领与领口遥相呼应,碎花系带的甜美可人,多处细节增添整体时尚感,在轻拉衣摆时,精致裤头让肌肤显现的那一刻变得如此美好。

从这两款上可见古格的居家风格,甜美、时尚、俏皮……把握时下女生的公主梦想,赋予家居服全新的定义,给家居服一种全新的风格,不知道爱美的女生有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家居服睡衣呢?如果没有,现在就进入古格天猫官方旗舰店,更多古格家居服睡衣等着你,全新的居家体验从古格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