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chirly欧时力2013冬装新款 巴洛克风格全新演绎
服饰编辑:star
2013-10-22 09: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镁光灯下,ochirly欧时力女郎的摩登自信、充满魅力的轻松优雅在摄影镜头前瞬间定格,一场冬日时装与晚装的时尚派对就此展开。

欧时力-ochirly

高饱和度的色彩打破了冬日的沉寂,如同油画般的印花与艺术刺绣延续了秋日巴洛克主义的神韵,钉珠和亮片装饰则在雅致中添了几分华丽。在本季的服装设计中,廓型与线条,随着服装材质的潮流和季节变幻而变得愈加丰富多样:撞色拼接皮草与优雅伞裙、提花网球裙与大气条纹皮草、丝质印花棒球衫与廓型短裤,不同廓型单品的摩登混搭,晚装的华丽出场,展现出不同场合下ochirly女郎的造型主张,赋予了冬日更多的魅力格调。

ochirly欧时力2013冬装新款 巴洛克风格全新演绎

ochirly欧时力2013冬装新款 巴洛克风格全新演绎

国际超模Cara Delevingne ,Lindsey Wixson和Ava Smith在摄影大师Mario Testino的镜头下,呈现独属于ochirly欧时力女郎轻松的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