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2013秋季 男装的流行色彩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20 12: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全民时尚的时代中,男士们也不可把自己排出在外。纵观各大时装周秀场和街头达人秀,2013秋季,男士们的着装流行什么呢?在色彩方面有哪些不同往年的地方?

有性格

一、驼色,最强流行

从去年秋冬开始,驼色这股沉睡了许久的流行色开始在一批实用主义设计师的带领下重回时尚怀抱,而直至今季,它终于达到了潮流的巅峰。人人都在讨论这种颜色的时髦价值,由此变化出的流行调色盘还充满了卡其、大地色、米黄等一系列以驼色为基础的衍生色系。

而穿着驼色时也需要特别注意两点细节:
1.尽量保持整身造型的颜色统一。
2.除了同色以外,最好只用黑色和少量的蓝色(衬衫即可)来调配。

二、皮革,点到为止

皮革是设计师不会停歇的主推材料,而在男装中尤甚。不过本季的皮革却明显没有以往那样强势丰富,反而成为了退居其次的点缀,不过它依旧是非常亮眼的配角。羊毛混纺大衣和针织杉上都出现了皮革的踪影,但也只是点到为止的设计,因此选择用皮革来搭配才是本季的主题讯号。高级西服订制也增添了皮革做点缀。

三、军绿,不可错过

虽然军绿的兴起很大程度上源自军装复苏,不过它在时尚界的作为却并不仅限于此。

四、拼接,复杂制胜

拼接从来都是设计中显示功力与难度的细节。这个秋冬的拼接被设计师们越玩越高级。

五、印花,异军突起

印花的流行之所以被形容为“异军突起”是因为在往季的男装领域,印花都并未进入主流,不是某些品牌自始至终的代表元素始终未变,就是没有形成气候的独立设计。本季的印花细节和之前有所不同,这也造就了它的流行起因。迷彩首先是个不得不提的亮点,内搭合身的高级衬衫订制,休闲穿别有一番儿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