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财富巨献 比比我湖南地区推出最新招商方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8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韩国比比我服饰鞋业有限公司始建于韩国,其凭借时尚、个性、自信的品牌风格让孩子穿出个性,拥有绚丽童年,同时也受到了家长们的普遍欢迎。而温州市比比我鞋业有限公司,是韩国比比我品牌童鞋在中国市场的总代理。公司倡导"科技打造品质,爱心铸就品牌"的经营理念,依托韩国比比我服饰鞋业有限公司独特的品牌文化,丰富的国际市场营销经验,成熟的品牌专卖店运作模式来共同拓展中国市场。

韩国比比我品牌鞋服给中国的亿万儿童带来了一份惊喜,2013年的今天,比比我品牌鞋服更为有识之士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投资商机,湖南省将推出新的招商方式了,财富巨献,不容错过!

比比我

一、比比我将在湖南省地区诚招十家优质店铺进行合作,店铺产品主销比比我库存商品,客户出店面、人员,我们出货品,零库存合作,真正低成本创业,免除您后顾之忧!

财富巨献 比比我湖南地区推出最新招商方式

二、比比我另在湖南省地区诚招十家优质店铺做比比我品牌的新老货品这块(新品目前只限鞋子),同样是客户出店面、人员,我们来出货品,零库存合作。

财富巨献 比比我湖南地区推出最新招商方式

三、比比我品牌拥有利润超值、质量保证、贴心服务、款式时尚、信誉保证、专业水准、网络完善、客户尊享8大竞争优势,值得您的信懒,让您轻松做老板!此次招商具体细节以及更多优惠政策,请有意者致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谢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