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素言女装广东云浮专卖店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8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天气的转凉,也迎来了服装业的销售高峰期,各大服装品牌也纷纷将新品上市,迎接这一季的热潮。素颜女装在这时牢牢把握了市场的动向,在广东云浮的专卖店盛大开业,也成为这热潮中的一份子,为广东云浮的广大女性消费者带去更多的服装选择,提供更广阔的消费领域。

素言

粉色的彩虹桥架起了素言女装与广大时尚女性的密切桥梁,雪白的店面装修给人们带来纯净了购物空间,在这喜庆的开业之际,素颜女装也接收到广大时尚界人士以及消费者的祝福,在这里中国丽人网也预祝素颜女装拥有更广阔的明天。

热烈庆祝素言女装广东云浮专卖店开业

在暖色灯光的照射下,印衬着全新的店面装修,结合着最新上市的秋冬款女装,相互辉映着浓烈的色彩。整齐有序的店内陈列和最新的时尚搭配,给进店的顾客提供最舒适的购物环境,让每一个消费者都享受购物带来的乐趣。

热烈庆祝素言女装广东云浮专卖店开业

素言女装以“为女性贡献美好而舒适的生活”为使命,将创意、科技、文化和环保融于时尚,以最具前沿的时尚眼光将艺术感和品质感牢牢结合在服装的设计中,为所有生活的都市的独立女装创造更多的时尚财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