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张智霖出席Cabbeen男装上市活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7 17: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10月16日,已正式发布上市计划的卡宾服饰有限公司在香港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投资者午宴会。早前因《冲上云霄Ⅱ》饰演Cool魔再次爆红的张智霖,穿着Cabbeen Lifestyle新款西服、休闲裤及Cabbeen Urban衬衫、皮鞋亮相本次活动。拼接西装颇具设计感,张智霖没有选择与上衣同色的裤装,而是选择了格纹长裤,两者视觉上都具备几何感,同时,格纹统一在深色的基调下,不会让人觉得眼花缭乱,这一身Cool爆打扮让现场嘉宾惊叹不已。

宴会期间,卡宾服饰创办人、主席及首席设计师卡宾先生杨紫明和张智霖进行了一场关于时尚的对话,一起向现场嘉宾分享他们对时尚和穿衣的心得,掀起了整场宴会的至高潮。张智霖赞叹Cabbeen的服装设计很特别,“比如秋冬外套的剪裁,给人一种很有男人味、很潇洒的感觉。”卡宾先生杨紫明则预测男装的整体趋势会越来越有设计感,“我觉得这是一个对服装设计师非常好的时代。

因为每个人都对时尚、对着装有了更高的要求,给了我们更多的舞台去展示才华。”席间,张智霖更是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向卡宾先生征得着装建议,而卡宾先生也提出了很多中肯意见,令张智霖获益匪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