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情侣卫衣进行时 绝佳单品大搜罗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4 10: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历来卫衣就因其休闲舒适且造型多变的特性深受各路时尚达人的青睐。卫衣正引领着一股新的时尚潮流,吸引着潮男潮女们的目光,也悄悄促起新的商机。各大奢侈品牌根据流行风向标,纷纷抓住商机推出自家风格的卫衣。如今流行的卫衣早已不再像最早的经典款卫衣,现在更多的是融入了流行的元素。

优友情侣-uulover

(图片来源:优友情侣 2013秋季新品)

卡纷(Carven)带有刺绣的卫衣、吴季刚(Jason Wu)推出的卫衣背后则以缎面装饰、瑞德·克拉考夫(Reed Krakoff)巨蟒系列卫衣、巴尔曼(Balmain)系列印染卫衣、朗雯(Lanvin)卫衣则点缀有奢华亮丽的珠片,更不用说高田贤三(Kenzo)的埃菲尔铁塔、老虎头和在日本画家葛饰北斋作品的激发下设计的卫衣,无一不透露着时尚气息。

秋季情侣卫衣进行时 绝佳单品大搜罗

(图片来源:优友情侣 2013秋季新品)

人们选择卫衣时不但看其样式,也越来越注重其手工艺质量。因此,尽管各大品牌潮款卫衣逐渐成走俏趋势,但这并不是卫衣所仅能达到的高峰。相反。人们则是更期待以后的卫衣在质量上、材质上、设计上有更多的突破和惊喜。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样集舒适与时尚于一身的潮款大牌卫衣将是人们衣橱中必备品之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