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vaouxiu &i.f by eva“天天向尚感恩嘉年华”感动揭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14 09: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9日晚,深圳天尚服装旗下evaouxiu及i.f by eva品牌2014夏季订货会主题晚宴“天天向尚,感恩嘉年华”在深圳奢华新地标瑞吉酒店感动揭幕。当晚,各界名媛雅士,媒体、合作伙伴及天尚大家庭的成员共聚一堂,星光熠熠时尚闪烁,一起荣耀,一起感动,一起回忆了天尚服装8年来的感动瞬间。沙画艺术家萱萱现场演绎沙画艺术,呈现一幕幕感恩唯美画面 ,引领现场观众一起感受、一起传递eva正能量 。所有天尚家人在精彩纷呈的现场节目及温馨的颁奖环节中,共同度过了十月金秋的这个美好夜晚!

伊华欧秀 - EVA OUXIU

感恩唯美,舞姿曼妙

晚宴由深圳卫视主持星丹及国内知名沙画艺术家萱萱联袂表演的《让我们感恩》揭开序幕,随着屏幕掠过的一幕幕唯美的场景,“感恩”这个温馨的词汇在现场所有人的心里暖暖的写着,eva正能量的磁场正在现场不断扩散。心与心的碰撞,情感与情感的沟通,使现场来宾一起重温“感恩”画面。晚宴现场,帅雅天尚代表的才艺展示,更赢得现场来宾的掌声及喝彩。特邀加盟商陈秋华以动人的舞步,令人倾倒的姿态演绎出evaouxiu的“帅雅动静”,舞魅的光芒,带领大家领略天尚的文化,以曼妙的舞姿,展示出帅雅女性的真我魅力。天尚大家庭人才济济,现场不断涌现的“天尚好声音”成员艳惊四座,阳光男生饶日龙现场温情献唱《拾忆》风靡现场,天尚才女张思一曲《带我到山顶》直追天籁震惊四座,将现场氛围再次推向高潮,寓意天尚将带领所有家人们一起攀登时尚事业的巅峰,领略生命和事业的美好境界。

evaouxiu &i.f by eva“天天向尚感恩嘉年华”感动揭幕

天尚新成员齐创新事业

2013年第三季度,天尚大家庭加盟成员再创新高峰,活动当晚,这些新成员也来到现场,并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新加盟商启动仪式,也给大家展示了新店开业店铺的风采并分享了创业过程中的笑与泪。最佳拓展加盟商,乌鲁木齐的张溪迅在台上发表了感人演讲,数度哽咽,“evaouxiu是个年轻的品牌,我愿意与她共同成长,在这段艰难的创业过程中,再次感谢公司各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一句简单的承诺,却是未来勇攀创业高峰的战斗宣言。

evaouxiu &i.f by eva“天天向尚感恩嘉年华”感动揭幕

荣耀颁奖,感动连线

晚宴现场星光熠熠的时尚颁奖典礼,是整个嘉年华晚会的压轴亮点。现场颁发的“年度返利奖”、“最佳星魅力业绩”、“业绩PK冠军奖”等多个大奖,是荣耀,更是家人们的激励。而“星魅力业绩奖”的得主吴青因为家乡余姚因遭受建国以来最大的雨灾而缺席活动现场。大会现场为这位缺席的客人准备了感人的“加油余姚”现场电话连线环节,全场来宾透过电话传递的正能量,给正在灾区奋力抗洪救灾的浙江人民送去最诚挚的祝福及最给力的“加油”呐喊,使现场的感动气氛燃烧至沸点。

evaouxiu &i.f by eva“天天向尚感恩嘉年华”感动揭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