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3秋冬童装新款 三大流行元素集聚
服饰编辑:star
2013-10-13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秋冬时尚搭配,哪些元素最抢眼?可可鸭2013秋冬童装新款三大流行元素,帮你打造秋冬时髦装扮。

可可鸭 - QQ duck

秋冬季对于孩子们来说不仅需要保暖,时尚、潮流更是当下新时代儿童追求个性的需要,可可鸭童装针对孩子们的心理需要,为他们量身打造了各种孩子们喜欢的潮流单品,如针织背心、羽绒马甲、羊绒圈外套等,为秋冬的搭配提供了各种搭配方案,尤其是菱格元素、军绿色以及羊绒圈面料,非常受欢迎。

2013秋冬童装新款 三大流行元素集聚

2013秋冬童装新款 三大流行元素集聚

对于男孩们来说,针织背心和羽绒马甲搭配衬衫或T恤,非常帅气时尚,而女孩们对于毛茸茸的材质则更加伤心,不仅因为她的舒适度,还因为羊绒圈给人一种闪亮甜美的感觉,这与女孩们的纯真闪亮非常搭配,如果你正在为你的秋冬搭配发愁,想象可可鸭为您打造的流行单品和时尚元素,你就会拿定主义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