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服装导购招呼顾客要有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3 09: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销售行业里,语言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因为销售语言很强大,说话技巧也很讲究,若是懂得灵活运用相关的销售说话技巧,不仅能展现个人出色的口才能力,还能成功促成产品交易,让顾客为产品满意埋单。对于服装销售也一样,同样的意思用不同的语言组织,说出来的效果就不一样了,而且效果也相差甚大。

服装导购员要懂得一定的说话技巧,才能更好地招呼顾客。那服装导购员面对顾客要如何说话才更有利于产品销售呢?语言正面积极

当遇到有顾客对某件衣服特别挑剔的时候,服装导购员千万不要生气,也不要与他争吵,这会激化矛盾,把顾客推向了自己的对立面,变得更糟糕,而且有可能会使这位顾客的所有人际资源全部变成服装店的敌人。

作为服装导购员要懂得从正面积极的角度去向顾客解说,以正面积极的心理去影响顾客。如,顾客觉得服装价格过高,质量不好等,服装导购员可以从另外的角度来解说,如服装的款式新颖、细节精致等等,不仅转移了顾客所争议的话题,还能说服顾客,让顾客认同你的看法,这样便有促成交易的可能。
说话委婉不刺耳。

无论顾客对服装产品怎样挑剔,服装导购员都不应该直接说出顾客的不对,避免进一步激化矛盾,而是用非常委婉的语言和语气指出顾客的认识不正确,让顾客听起来比较顺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