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秋冬装时尚 哪种橱窗最吸引人
服饰编辑:star
2013-10-13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成功的橱窗可以反映一个品牌的个性、风格和对文化的理解。如今,越来越多的商家认识到了橱窗对于品牌的重要性,因此,各商家都在竭力寻找真正适合自己服装品牌的橱窗,以达到最好的品牌宣传效果,吸引最多目标顾客。现在正值秋装上市的当口,哪些橱窗陈列最吸引年轻女性呢?

橱窗需要注意人模、色彩、道具、灯光和服装展示几个要素。不同的品牌定位针对不同的目标顾客,目标顾客由于年龄、生活方式、收入、教育程度等不同,对橱窗的审美和观赏的着重点也有差别,因此,品牌服装要设计出优秀的橱窗,一定要根据其目标顾客的喜好来陈列。基于年轻女性顾客(20~25岁)对以上橱窗组成要素的关注程度和审美偏好的调研,品牌服装的橱窗陈列可以根据以下几点进行调整:

用有创意的展示道具来代替人模

在人模方面,橱窗陈列师在进行橱窗展示设计时不一定非要用到人模来进行橱窗展示,陈列师可以采用更为新奇的方式来进行服装服饰的展示。

一旦在橱窗展示中运用到了人模,那么将会有一大半的年轻女性会去关注人模陈列方式的变化,所以陈列师要注重人模陈列方式的设计。而人模的陈列方式也有多种多样,陈列师在设计人模陈列方式时尤其要多注重它的身体朝向的变化。

多使用明亮的暖色调

年轻女性对橱窗的色彩格外的重视。陈列师在进行橱窗的色彩设计时要多选用明亮的暖色调。

因为暖色调如红色、黄色等有温暖之感,明亮的色调如黄色、橙色等感觉轻,暖色和明亮的色彩给人华丽之感;与暖色调、明亮色调相反的是,冷色调如蓝色、绿色等令人感觉寒冷,暗色调如深蓝、蓝绿、蓝紫等感觉重,冷色和暗色调给人感觉朴素。

女性顾客大多年轻、朝气,生活多姿多彩,温暖轻盈华丽的暖色、明亮色调正好可以反映出年轻女性的这种精神面貌和生活面貌,所以适用暖色和明亮色调,少用暗色和冷色调。

使用明亮的彩色灯光

灯光的亮度高能否吸引到更多的关注,其结果是肯定的,因此陈列师在设计时务必要重视橱窗的照明因素,保证橱窗的亮度够高。

而且灯光色彩的变化就能使橱窗有着多样的风格、感觉与面貌,因而彩色灯光更受年轻女性的喜爱。此外,彩色灯光也有冷色、暖色之分。冷色的视觉冲击力较暖色弱,暖色有扩散、膨胀感,看起来比实际面积显得大,有引人注目的性质;冷色收敛,显得比实际面积小。冷、热色调的灯光所展现的不同感觉,可以给陈列师更大的设计空间。所以陈列师可以使用有彩色的橱窗照明灯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