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新款童装搭配 时尚潮流看我的
服饰编辑:star
2013-10-10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英伦风风靡世界十几年,现在也开始静悄悄的侵袭了童装界,好孩子设计总监从英伦风里吸取时尚元素。让好孩子服装风靡世界,将传统服装跟英伦风情结合,拓展出新的创意,成人与少年,成熟跟童真,那一刻,就在好孩子这里产生了完美结合。

好孩子

说到英伦风,怎么能忘记欧美国家最钟爱的呢大衣,每年的巴黎时装秀跟米兰时装秀上都会出现无数身着深色呢大衣的美丽模特,眼神冷冽,身着或传统或标新立异的深色大衣的模特引领着巴黎甚至全球的时尚潮流。好孩子将传统的呢大衣的设计进行了完美的改造,让呢大衣不再那么成熟的同时增添了几分专属于孩子的童真味儿,功不可没的是灰色秋季连衣裙,将整个人的线条都柔和了几分,贵气逼人的同时也能透露出良好的家教。

秋季新款童装搭配 时尚潮流看我的

一直以为海马毛亮色毛衣只适用于成年人,但是好孩子为我们颠覆了这一传统观念,告诉我们孩子也可以将宽松大毛衣穿的同样出色而不显老气。对于肤色比较白的黄种人或者是白种人来说,勇敢的尝试一下黄色是不错的选择,黑种人的皮肤注定了无法穿亮色系,所以可以考虑折中一些选择棕黄色,脚踏牛皮流苏小短靴,秋天,在好孩子的伴随下显得如此完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