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 Mix & Match IamSo女装为您诠释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10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什么是 Mix & Match呢 ?混合与搭配。这是90年代「个人主义式」的穿着观念盛行时时尚圈提出的口号「混搭」,也就是把不见得同一种风格的服装混在一起,重新搭配,反而能穿出与众不同的个人造型。

iamso-最爱

IamSo女装,一个诞生于英国伦敦的传奇,推崇High Fashion的华丽和高雅,却又不失街头时尚的年轻,活力,自由,创意和个性化。灵活变通的舒适功能配上刁钻考究的用色剪裁,保留华丽的同时,淡化隆重与刻意,希望可以得到每个追求浪漫自由的新时代女性的青睐。

什么是 Mix & Match  IamSo女装为您诠释

"IamSo"定义为一种生活态度,主张自我个性的展现。字面上可以理解为 " 我就是这样!"那么对于"这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和诠释。因此我们希望通过不同风格的服饰,以混搭作为一种方式,重新搭配,使每个人可以穿出自我风格。IamSo 品牌将既保守又前卫的英伦风格,与神秘的东方文化相结合,使服装保持一种简约、个性、唯美、创新的品牌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