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百变真丝围巾,让你天天都有新感觉!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09 16: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丝巾就像是女人颈间飘动的音符”,非常飘逸柔美的一款真丝丝巾,定位手绘,手工卷边。采用渐变的彩绘法搭配出不同的效果。婉约柔美的江南花,文雅气质的颜色搭配,非常适合淑女MM,无不体现出女性的柔美与宁静,百搭气质。是单位公司送礼的首选,也是亲戚朋友互赠的佳礼,此款丝巾为真丝丝巾里的常规款丝巾,手感柔软,有一定的垂感,但也非常的飘逸,特质为轻薄半透明,纱质手感,非常薄也非常轻柔。

百变真丝围巾,让你天天都有新感觉!

作为佩饰,丝巾具有极强的功能性,只要你在服饰搭配中善用丝巾,丝巾将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而繁忙的OL一族在抽屉里多备几款丝巾,遇上来不及准备的活动,巧妙的丝巾搭配能让你的着装风格瞬间变换,当然,灵感来源于你的大胆创新。色释艳丽图案前卫,手感柔软,是爱美女士不可缺少的点缀品。目前最时尚的是方巾,特别是真丝方巾可以任意搭配!换一件衣服不容易,但是换一条真丝巾,却能达到跟换衣服一样的效果哦!百变的围巾,让你天天都有新感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