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璀璨人生》女主角逛“英氏”桥段 免费广告彰显品牌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9 1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璀璨人生》已在湖南卫视收官,被不少网友称为是“摧残人生”的情感大戏《璀璨人生》,自开播就以“报复情敌掉包孩子”,让真千金变成草根女的狗血剧情博取眼球,穿插在狗血剧情里的必备桥段,但还是博得了不少的收视率。而剧中的一个桥段里,女主角李沁走进英氏婴童品牌店,恋恋不舍逛了很久,剧中台词像极了英氏的广告语。值得炫耀的是,英氏没有支付任何广告费用,《璀璨人生》为它做免费的电视媒体广告宣传,说明了英氏品牌的品牌魅力。

英氏 - YeehoO

《璀璨人生》女主角逛“英氏”桥段 免费广告彰显品牌魅力

身为英氏品牌企业以及各个代理商都感到无比自豪的,据英氏品牌黑龙江省总代理汇福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颖小姐表述:李小璐和贾乃亮夫妇在哈尔滨避暑的时候就为她们的女儿购买英氏的床和餐椅等婴儿用品,其实我们身边有很多明星都有在用英氏这个品牌,这就是品牌效应,无形的就为英氏做了宣传。

《璀璨人生》女主角逛“英氏”桥段 免费广告彰显品牌魅力

《璀璨人生》女主角逛“英氏”桥段 免费广告彰显品牌魅力

一直以来,英氏人时刻谨记“呵护宝宝,关爱妈妈”的品牌口号,以及“环保·健康”的核心理念,用心制造高品质的产品,努力为宝宝创造一个更环保健康的生活空间,以母爱无私精神给未来主人更多的关爱。2013,英氏重磅打造行业最高标准儿童内衣家居——YEEHOO.KIDS,在前行的道路上,英氏始终致力于创新、卓越、发展!如今,英氏以其他品牌难以企及的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优势,成为儿童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导者、先行者、探索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