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经典格子条纹再创秋季亮眼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3-10-09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现代的父母,大多都是八零后,这是一代追逐潮流的一代人,对于孩子也希望非常潮流。而这所以很多父母在为孩子选择服装的时候也越来越多的把孩子装扮的有质感,不想输给其他的孩子。而"一休"品牌服饰就能满足这些父母的要求,希望能够在国庆之际让孩子越来越时尚,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一休童装

其实对于儿童的服装选择并不亚于成人衣服的选择,在对儿童服饰选择的时候,我们不仅要注重质量,而且要注重样式的选择。这套服装的设计,正是一休品牌服饰的设计师通过专业眼光研究,在衣服上设计出孩子们最喜欢的小Q形象,让孩子们爱不释手。这样的设计理念想必是非常符合儿童喜好眼光的。除此之外,在上衣的双肩处加入花边,使得双肩更加有质感,更能体现出孩子的气质。而裤子的设计则是目前最为流行的黑白格子相间,这种裤子穿出来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大气的,能够更好的提升孩子的气质。

经典格子条纹再创秋季亮眼装扮

而这套服装的设计,虽然整体感觉是非常朴素的,虽然没有太特别的设计,但是这正是它的一大亮点,绿色的字母上衣,再加上简单的牛仔裤和绿鞋子,有没有给人一种特别清新的效果呢?上衣加入儿童学习的英文字母,裤子也是哈韩族十分流行的款式,绿色的鞋子,采用毛边特色给人持久亮丽清新的感觉。这也就是一休品牌服饰为什么能够吸引到更多顾客的原因,让大家通过对服装的选择来增加个人的魅力,通过一休服装的阳光塑造新时代的好儿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