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3秋冬流行什么 奥伦提女装四大单品推荐
服饰编辑:冬兰
2013-10-09 10: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奥伦提ORITICK女装拥有庞大的设计师团队,他们的设计中融合多元化元素,结合于音乐和国际潮流元素之间,设计简洁而富有现代感、流行而不失前卫。每一件产品都表现出简约、舒适、典雅的都市时尚感,让现代女性在生活中不同角色场景都能展现自信、从容、时尚的魅力。

奥伦提2013秋冬新品已全新上市,时尚的设计款式、精致的裁剪以及考究的面料再一次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这些秋冬衣橱必备款你拥有了么?

奥伦提 - ORITICK

(图片来源:奥伦提女装2013秋冬新品)

秋季必备款:休闲西装

纯色的西装虽说经典,但不免会显得古板制式,尤其是对于职场中的年轻人来说。充满活力激情的他们一定希望能够在办公室展现自己青春的一面,那么选择这件印花西装就一定不会错了。拥有西装的廓形和版式,融入了民族风的印花元素,有着热带雨林的浪漫和美好,让你在上班时也能感受到旅行的气息。

2013秋冬流行什么 奥伦提女装四大单品推荐

(图片来源:奥伦提女装2013秋冬新品)

秋季必备款:连衣裙

虽说已经进入秋季,但是还是有很多女性喜欢选择无袖的连衣裙来作为内搭或者参加宴会等聚会的LOOK,一身精致的修身裁剪无论从哪个细节都凸显着女性高端、优雅、大气。领部的钉珠元素打破了白色的沉寂感,在参加宴会时可以选择一双皮质长手套来凸显场合的庄重,当然,在户外可以套上七分袖的大衣哦,和配饰的搭配组合也是非常巧妙的。

2013秋冬流行什么 奥伦提女装四大单品推荐

冬季必备款:皮草大衣

喜欢高贵奢华LOOK的女人冬季衣橱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皮草了,这种与生俱来的雍容华贵是任何面料都不能比拟的。内搭白色绢花设计的套装,在硬朗中融入了柔美,在大女人的气场中混入了小女人的甜美~

2013秋冬流行什么 奥伦提女装四大单品推荐

冬季必备款:棉服

如今的风度和温度之间的纠结问题已不再是问题,本季的温度必然是充当着重要的主题角色。鹅黄色棉服在冬季绝对是街头最亮眼的风景,镶毛元素更是增添了温暖和清新的气质。精致考究的裁剪、走线都烘托着这件棉服的品质感。喜欢淑女风、名媛风的MM们一定不能错过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