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狼尊国际商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用诚信为自己铺好道路
服饰编辑:star
2013-10-09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诚信是什么呢?诚信是一盏灯,使你看见前方的明路;诚信是黑暗中的一支烛,点亮你黑暗中的光明。狼尊国际商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将诚信高举过顶,顾客是上帝,对每一个顾客都要讲求诚信。

数据显示,国内大型卖场的增幅超过了两位数,动辄几万,几十万的大型卖场比比皆是,大卖场带来强大的经济效应时和社会效应时,让逛商场变成了赶场,从让购物变成了GO物。“匆忙一试,立即刷卡”,这是现都市消费的普遍现象。“没时间精挑细选,不知道什么最适合自己,一衣橱的衣服经常穿的也就那么几件”,这样的故事我们在天天上演。

有没有一种让自己“少跑路,少花冤枉钱”的购物方式,从消费者的思路出发,狼尊国际开创了如今的五店合一的经营模式,“牛仔店+皮具店+鞋包店+配饰店+休闲店”,不用东奔西走,潮流着装一店全部搞定。不仅如此,由北京广州台湾大师组成的设计团队,吸纳国际最前沿的着装思想,根据亚洲人的身材特性,打造最科学的着装搭配方式,百搭不厌,百搭百看,让每一个走进传奇牛仔的人都焕然一新,让每一个人都那么有型,每一个人那么与众不同。

事实上五店合一传奇牛仔5S体验馆,不只是让顾客有了更轻松愉快的环境,而且也让投资者有了更多更宽的盈利途径。到其他牛仔店,顾客一次买一件,但是到了传奇牛仔就是5倍10倍的上涨。

诚信是金,甚至比金子还重要。狼尊国际商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将诚信做的淋漓尽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