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变身花美男 印花衬衫搭配支招
服饰编辑:冬兰
2013-10-07 15:37来源于:YOKA
分享:

第一招:不要穿整套

的确各大秀场上的纤细男模都是整套印花穿起来,街拍怪物们更是恨不得把印花内裤也露出来给你看。直男们不必为你们不懂时尚而懊恼,因为这并不是时尚最好的表达。生活中在穿印花衬衣的时候,裤装一定要简单利落,剪裁精良,身高腿长的男士可以在穿着稍窄一些的直筒裤,或者长度在膝盖的中裤。

第二招:颜色要搭配

印花的意义就在于比纯色多了一丝浪漫,多了一点活泼,多了一些趣味,除非印花有大面积的黑色,否则不要选择用黑色的裤装把所有的情调都吸进黑洞。配色清新,颜色饱满的印花足够吸引眼球,因此裤装尽量选择用存在感低的颜色去搭配,比如白色、卡其色、蓝色。

第三招:远离夏威夷风

那种亮黄的底色上面印着椰树叶子的图案就不要买了,你是要出门上班而不是要去海滩度假。如果不是真的要去海边的话,尽量不要选择带有海滩元素的印花,椰子树、大海、帆船都会让你一只脚踏进廉价的海洋里。印花颜色的选择并不用太过夸张,饱和度过高的亮色在日常穿着会非常难以驾驭。

第四招:花纹形态

谁说印花就只能是花呢,直男不想把花朵穿在身上完全可以尝试一些抽象线条的印花。抽象的图案具有逻辑性又不会太沉闷,有趣又不显得轻浮。就算平时穿一件普通的衬衫,加上一条印花的领带也能让你有法国人那样高贵浪漫的气质。

第五招:配饰不要画蛇添足

印花单品的攻击性很强,用过多的配饰或者过于抢眼的其它单品搭配,它们就会在你身上打起来。同时印花单品又是脆弱的,用太过强硬的材质和颜色与他们搭配,那些围绕着你浪漫泡泡都会顷刻烟消云散。所以在穿着印花的时候,不需要任何画蛇添足的点缀,剃干净胡子,整理好头发,把平时一本正经的黑色皮带换成编织款的腰带,你就能带着一阵清风出门了。

YOKA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