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青青果童装2014春夏订货会即将于10月18日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7 13: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各位青青果的新老客户,或者是正在寻找童装加盟品牌的加盟商们,请留意啦!青青果童装即将于本月18日在深圳的公司总部举行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同期还将举行订货会!无论您是童装加盟的新手,还是青青果的老客户,都热忱期待您的到来,一同品鉴青青果为您准备这场童装盛宴,发掘下一年童装市场的新商机!

青青果-grenco

香港青青果童服是以领导童装潮流、颜色丰富、线条简洁、款式新颖、突出个性、穿着舒适为设计理念的高级品牌童装,在服装面料选择上,以全棉面料为主,针对儿童皮肤的特性选择柔软、舒适、防过敏的面料,各项指标均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执行。并迎合现代人追新求异的思想,以前卫、个性化的表现手法,填补了现代时尚童装系列的空白,是小朋友穿着的首选品牌。香港青青果童服主要分为时尚经典黑白系列和梦幻童年炫彩系列两大主流。

青青果童装2014春夏订货会即将于10月18日举行

青青果着重体现欧式贵族的优雅气质,品牌风格源自英伦的时尚理念,有欧式浪漫主义气质的梦幻炫彩系列,更有英伦朋克风格的经典黑白系列,在清新与可爱之间不失个性与自信,每季推出的浪漫公主裙和绅士小礼服是为品牌高端产品的代表作,黑白系列更是以独特的设计成为市场追捧的热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