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齐刘海发型如何服装搭配 探索齐刘海服饰装扮的秘密
服饰编辑:star
2013-10-07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孩对齐刘海会一见钟情,齐刘海发型不仅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还把可爱甜美集于一身,今秋我们就来探索下齐刘海穿衣装扮的秘密,让可爱齐刘海搭配出最适合它的服饰装扮。

米芝儿 - MIZHEEL

图片来源:米芝儿童装 2013秋冬新款

在我看来齐刘海的妹纸都是最可爱的,都是可爱萌主哦,都说每个家庭一定要有一个女孩子,这样就可以给她留长发,剪个齐刘海,给她最适合的装扮,让她做最美的公主,齐刘海发型如何搭配服装呢?看米芝儿童装这两款深色系装扮,黑色羽绒款式,照样可以内搭黑色打底衫,齐刘海足够的亮眼,长款小外套款式,搭配一件红色内搭,又服装装扮的酷劲更有齐刘海可爱范儿。

齐刘海发型如何服装搭配 探索齐刘海服饰装扮的秘密

图片来源:米芝儿童装 2013秋冬新款

大人们都无法抵挡齐刘海的诱惑,更何况是孩子,孩子本身就是带有可爱稚嫩的模样,加上齐刘海的装饰更加的可爱无敌咯,酒红色是今年流行的色彩之一,这个颜色最适合的搭配自然是黑色了,酒红色针织衫、打底裤搭配黑色马甲、短裙,这样的两色相搭配,还有什么拒绝能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