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selmark内衣上海首家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6 1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洲顶级西班牙内衣Selmark,中国首店--上海古北高岛屋示范店,开幕式圆满成功!今年计划在上海陆续开出美罗城、久光、环球港等六家店!德表麦迪逊Madsion-CTW热情赞助!敬请期待欧系品牌Selmark、Madsion示范店、形象店及旗舰店面市信息。

维多利亚的秘密

Selmark是欧洲顶级内衣品牌

承袭了西班牙皇室贵族气息,设计高贵典雅,采用欧洲先进,环保面料。精细的工艺是Selmark从事内衣生产几十多年来一贯追求的品质。数百位欧洲著名的设计师服务于Selmark品牌,专注研发符合人体生态学,健康学的内衣。

selmark内衣上海首家店盛大开业

Selmark体现欧洲顶级内衣品牌的价值。

完美的奢华感成就了女人的品味,挑剔与自我坚持。

Selmark的暗纹印花,是指印花轮廓清晰,但与内衣底色一致,有些许突出立体触摸感。Selmark将几何图纹以暗纹的形式展现在内衣中,带有光亮的特殊材质与立体设计手法相得益彰,同色系却绽放出无尽的异彩。从布料质感到剪裁线条帮助女人由内而外地演绎出最细致的自我风情,或高贵典雅,或性感神秘,充分展现女人多彩幻变的风韵。 Selmark 自成立起就是成功女士的代名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