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斯里兰卡服装企业对接会完美举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5 17: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9月23-27日,斯里兰卡出口发展局协同斯里兰卡成衣联合会首次率领服装企业代表团来华进行产业交流及合作洽谈活动。代表团成员包括斯里兰卡6家大型服装制造、出口企业及1家服装设计企业,产品涉及女装、童装、运动与休闲装、内衣、各种针织、梭织服装等。

中国服装协会、斯里兰卡出口发展局及斯里兰卡成衣联合会于2013年9月25日、26日分别在杭州和上海联合举办中国-斯里兰卡两国服装企业对接会。

上海对接会期间,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王茁、斯里兰卡成衣联合会秘书长M.P.T. Cooray、斯里兰卡出口发展局工业产品部副主任Sepalika Jayawardhana 女士、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哈山娣女士等重要嘉宾出席对接活动,同时中国服装协会与斯里兰卡成衣联合会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两协会将建立更加紧密的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共同努力加强两协会会员在纺织服装贸易、投资和技术领域的合作。

网络 )
关健词:服装企业对接会
下一篇:虎门:全力打造“华南童装品牌展贸总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