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雷索思2013秋装新款小外套 秋装甜美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05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晚秋了,全国各地都透露着一丝丝的清凉,在这个日夜温差巨大的时节,选一件时尚百搭的小外套很有必要,连衣裙、衬衫、T恤、背心裙都能轻松搭配。雷索思品牌女装秋装新款小外套,简约时尚的款式与精致面料,散发出晚秋的唯美风尚!

雷索思 - LEISUOSI

雷索思2013秋装新款小外套

晚秋时节,没有了鲜花与绿叶的装饰,大自然里散发着一种淡淡的悲伤,不论你爱或不爱,它都在那里。想要不被吞噬,就赶紧用热情活跃的大红色来装扮自己吧,红色堆堆领小外套,优雅甜美,不论约会还是上班都是不错的单品。精致小翻领款更有着通勤装的感觉,简约帅气而又不乏女人味,摩登风范让职场更加有声有色!

雷索思2013秋装新款小外套  秋装甜美搭配

雷索思2013秋装新款小外套

甜美是任何时候的女人都渴望的一种气质,如果你不是有着天生的小酒窝与月亮眼,那就用外界的装扮来传达你内心的甜美吧!裸粉色针织套头衫、白色珍珠散发高雅,搭配黑色蕾丝边短裙,甜美减龄。或者用一件裸粉色小西装搭配纯白色雪纺衬衫,黑色荷叶边精致独特,传达你内心的那份浪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